close

snsd 55.jpg
 

 

 

*撥個頭髮也這麼撩人還讓不讓人活啊 (╯°□°)╯︵ ┻━┻

 

 

 

 

 

 

2. 什麼關係呢....


 

清晨五點在一條寧靜的小街上有一個嬌小的身影抱著幾本書緩緩的走在幾乎沒有人的街上,頭上帶著全罩式Beats 耳機,嘴角揚起好看的微笑,比一般人長一點的虎牙似乎在笑的時候微微露出一角,一頭金髮和電眼加上那男女通殺的微笑讓路人都忍不住駐足想多看一點,但是那個人好像不以為意,繼續聽著音樂不受其他人干擾。

 

走到了一間在比較市中心的一間公寓前,站定後閉上眼,然後她就不見了。

 

她熟門熟路的進了公寓上到最頂層,站在一道門前又閉上眼,然後她又不見了。

 

「呀,林允兒,我來啦。」她對著浴室門大喊。

 

裡面在洗澡的人則是大喊回來,「金太妍啊,等等我馬上好!」

 

約莫半幾分鐘後,一個身高約一百七的人走了出來,她擁有一雙小鹿眼,第一眼看到她的想法就是她很漂亮。

 

「呀,林允兒,妳堂堂一個高中老師怎麼可以把家裡搞得那麼亂啊...嘖嘖...」太妍邊把茶几上的辣妹雜誌啊、好幾天沒洗的碗啊、幾隻臭襪子、還有幾個針筒裡面殘留一些淡淡的黃色液體...

 

「呀林允兒,你的桌子幾天沒清啦,這麼多針筒你是打幾天了啦,這樣下去妳會營養過多啦,到時候保不住妳那張帥臉就不要怪我囉。」

 

允兒一邊將毛巾掛在脖子上一手擦著頭髮邊走到冰箱開了起來,「唉西,金太妍你怎麼還是這麼囉嗦啦,要不要來一針?冰箱裡還有一百隻,還是你要用喝的?」

 

「早上早就打過了啦,不過這個營養劑真的可以代替血嗎?覺得沒有血好喝....」

 

「這一定比你以前喝的那些死人血好喝多了啦,切,那麼好心的不想殺人,寧願去喝那些噁心的死人血,呀,一定要好好感謝我知道嗎,是我害你不用喝那些噁心的血欸,這些不跟你體內藥物有衝突的營養劑可是花我十年的時間才研發出來的,知道我的歲月可是很寶貴的呢。」允兒邊說邊拿出好幾個針筒,也拿出了一條橡皮繩,走到了太妍收好的沙發坐下。


 

太妍坐在沙發上已經帶上黑框眼鏡看著自己帶來的書,模樣甚是靈氣斯文。

 

允兒則是坐到了沙發後就把自己的右手肘上方用橡皮繩綁了起來,拍了拍手軸後就熟練的把針插進了皮膚,黃色液體慢慢的注入允兒體內。

 

「啊....」允兒讚嘆了一聲,臉上全是滿足,太妍抬頭看一下嘆了一口氣搖搖頭就繼續在書本上做著筆記。

 

「太妍要來一針嗎?」允兒舉起了一根針筒搖了搖。

 

太妍搖了搖頭:「早上打過了。」

 

「唉...太妍阿..你就是太善良了..好歹也是吸血鬼界的老大又是世界上唯一一個純種吸血鬼,怎麼就長成這樣又、又...又這麼善良呢....」允兒向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癱軟在沙發上,太妍只是抬起頭推了推眼鏡笑一下。

 

「誰說我很善良?你只是沒有看過我發威的樣子...呵呵...」說完歪著頭笑了一下,允兒輕輕一顫,這笑容以前騙過多少人了....不管是男是女是老人還是小孩都會被這笑容給迷惑然後送上自己的身體啊....太有魅力了....

 

允兒搖了搖頭打了第二針,打完後東西也沒收就逕自的走回房間把一些書和資料夾拿了出來。

 

「老大,這次是泰英血諾爾高中,裡面的學生大部分是貴族,只有幾個是混混,會被你教到的機率很低,我是ㄧ年級的生物專任,你是二年八班的生物老師兼班導,畢竟這十年來都在研究不會跟你體內的藥物產生化學反應的營養劑根本沒有時間去準備教師的考試,唉...」此時的允兒看起來比剛才專業多了,太妍則是一邊寫著筆記一邊聽著允兒講話,嘴角揚起一點弧度。

 

「允兒阿...我們打營養劑為生也有好幾年了吧?...」太妍目光沒有離開書本的說。

 

「欸?為什麼現在問?.....對阿有...呃....兩年了吧....不過為什麼問?」

 

太妍抬起頭摘掉眼鏡緩緩的說:「你...不會想再喝喝看活人的鮮血嘛....」太妍看著嚇著的允兒。

 

「老、老大?」允兒看到太妍的雙眸已變成紅色的瞳子了,這是變成嗜血魔的第一步。....

 

「真的ㄧ次都沒有想過嗎?我真的很想再次體驗在人類的脖子上穿兩個洞的感覺欸...」太妍微微啾起嘴。

 

「欸欸,老大你還好吧,兩年了都沒有說過你想喝鮮血欸,今天突然嘴饞啦?」允兒站了起來走到太妍旁邊彎下腰好奇的看著她。

 

太妍突然站了起來快速湊到允兒耳邊輕聲的說:「要不然你來滿足我的需求?嗯?」

 

允兒聽到立馬往後退了好幾步右手握著左邊的頸項微微喘著氣,如果太妍真的咬下去自己就一命嗚呼了,以自己的能力絕對是打不過太妍的。

 

「好啦,開玩笑的,怎麼可能傷害你呢。」太妍笑了笑將眼鏡就帶了回去發現太妍的雙眸已變回原本的黑灰色時鬆了一口氣。

 

「老大...你..可以隨意操控眼睛顏色了?」允兒還是小心翼翼的問。

 

「呵,對阿,眼睛的顏色我已經可以自己操控了,但是看到血的話我就不一定了。」太妍繼續寫著筆記。

 

「那...讀心術呢?還有瞬間移動能力呢?」允兒又靠近了一點。

 

「讀心術我從小學時就會操控了好嗎,瞬間移動我也是國中時就會了,變瞳也是高中時就學會了,呀,跟在我身邊這麼多年了也不是應該了解我一下嘛。」


 

明明是你不讓我了解你的....哼


 

「呀,我聽到嘍,我什麼時候不讓你了解我的?」

 

 

啊..忘記老大會讀心術了....

 

「怎麼可以忘記我的能力呢..嘖嘖...」太妍又說。

 

「好啦,老大,那我現在慢慢的了解你...好嗎...」說完慢慢的朝太妍靠過去,就在要吻上太妍的唇時被太妍輕輕的推開了,發現太妍的筆從沒停過。

 

「現在沒有心情做那個,來專心備課,現在小孩很聰明的,明天開學第一天就被噹的話印象會很不好喔。」

 

「唉...是是是,老大,但是你那麼聰明,明明應該讀國中時就已經跳到大學了,你還怕被噹嘛你,加上你那麼完美的外表,不聽話的就用你那隨時都在漏電的眼睛電一電就焦了吧,唉...」允兒坐回沙發,翻開書,開始寫著筆記。

 

 

 

就這樣過了幾小時,清晨六點的時候太陽公公微微露出了臉,太妍也要回去了,她拍了拍已經趴在桌上睡著的允兒。

 

「呀,林允兒我走嘍,明天見。」見允兒沒有起來的跡象就先去把書收一收。

 

太妍收好了書就再次叫了一下允兒,沒有Goodbye Kiss真不習慣。

 

「允兒我真的真的要走嘍」然後腳步放超級慢。

 

終於過了五分鐘太妍也走了五步正要打開門時允兒起來了。

 

「嗯...老大....親....親....」允兒頭還是趴著的但是小嘴已經嘟了起來。

 

太妍笑了笑小跑步到允兒旁邊在她的唇上留下一吻,摸了摸她的頭說:「好啦我真的要回去了。」

 

「留在這裡...」允兒嘟噥了一聲,「跟我...做...」

 

太妍笑了笑又搓了搓允兒的頭說:「乖~這樣明天你會起不來的。」太妍抱起書走了出門。

 

允兒則是在她出門的那一瞬間起來了慵懶得靠在沙發上,摸了摸唇。


 

如果我們不只是這樣的關係多好....


 

*****








 

 

告訴你們一個天大的消息啊~

悲慘的命運

本貓好像得到尿道炎了QAQ

 

有沒有親辜也有這樣的經驗?

痛死偶了TT

 

天殺的不舒服(你抱怨個P!(揍飛

 

好啦~希望大家看文看得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