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一所學校內,學生群群的校園內走動,有些是小學生,有些是國中生,而有些是高中生。

 

這時,一個穿著制服的高中生走上了去禮堂的長階梯,她領帶制服鬆鬆的卻明顯得被燙過,嘴裡叼著一根棒棒糖,嘴角勾起痞痞的笑容,一手搭著好友,眼神卻突然被眼前的一個嬌小生物吸去。

 

又抽了一下嘴角就像是發現獵物的眼神一樣,她兩步併一步的追上那位不到130cm的國小生,她正賣力的想把她的手提袋拖上階梯。

 

追了上去轉過身倒走地跟著這位小孩走,把棒棒糖拿了出來才開口:「喂,需要幫忙嗎。」

 

這時她才抬起頭,腳步停了下來,看著這位大姐姐。

 

那嫩唇微微張開著,輕輕的因為剛才的運動而喘息著,她看著這位制服沒穿好的大姐姐,從小良好的教育讓她禮貌性的先伸出了手介紹自己:「我叫金太妍,大姐姐呢。」看著那白嫩嫩的小手還有那可愛天真的臉龐,她笑了笑伸出手回握了她,「黃美英。」

 

「所以呢,到底需不需要幫忙。」看著這位小學生又奮力的開始拖著手提袋,她走在她一旁ㄧ邊吞吐著棒棒糖說著。

 

「不用了,謝謝你。」

 

這回答讓黃美英三條線,所以,剛才的自我介紹是啥0.0

 

黃美英停下了腳步讓金太妍的背景越來越遠,直到她的朋友們追了上來才繼續走,心卻早已跟著那漸遠的背影走遠了。

 

 

 

 

從那天後黃美英的表一整個不正常,她開始讀書了,對! 她開始讀書了! 只因為她發現金太妍是名列前茅的好學生。

 

過了一年,黃美英以滿分考上最好的大學,她是學校的驕傲,她是學校的傳奇,畢業典禮上,太妍看著美英在台上致詞,穿著黑色的畢業服,帶著帽子,講著話,那雙月牙隨著聲音而改變,金太妍眼裡全是說不出的羨慕與驕傲。

 

暗戀了一年,卻因為美英要畢業了,兩人講過的話也僅此於那天的自我介紹與"要幫忙嗎?"心卻早已在彼此身上住了一年。

 

說完詞,黃美英在大家的掌聲中步下台,下台後,要回到自己的位置,經過了金太妍,看著她,她也看著自己,眼裡是猶豫、是不捨、是惋惜,她知道自己不該對一個只是小五、跟自己差了七歲的人動情,但是這就是愛情,常常會愛上了不該愛的人,微笑的在她面前蹲了下來,「金太妍。」

 

「嗯?」

 

「我會想你的。」嘴角又勾起他們第一次遇見時的痞痞微笑,兩人對望了一會,金太妍才緩緩開口:「我也會的。」

 

美英心頭突然痠了一下,眼淚要不受控制湧上來之前,她搓了一下金太妍的頭髮後匆匆的跑出了禮堂,淚水才沿著眼角滑落了下來。

 

金太妍頭低低的看著地板,是啊,美英姐姐畢業了,之後再也見不到她了。

 

金太妍跳下了座位不管旁邊同學移或的眼神順著黃美英剛才離去的地方找,在一個轉角的牆壁找到站著靠在牆壁閉眼的黃美英,邁開小小的腳部撞進了美英的懷裡,把美英嚇著了。

 

「美英姐姐啊...我...我會...」

 

看著嬌小的身軀,感受著緊緊環在自己腰上的小手,美英笑了笑:「太妍幹什麼呢XD」

 

而這小孩子則是小小聲的說「會很想很想你的...」頭埋進美英的肚子,想多吸一點香氣,卻被輕輕推了開來。

 

美英蹲下來與她平視,「太妍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哼嗯...真的會想你...」美英輕輕的抱住太妍頭埋在她的頸窩處,眼淚還是不受控制的滴濕了太妍的校服。

 

「美英不要哭....」

 

「不哭了好嗎...」美英站起來笑了笑,「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我走了。」最終笑了笑頭也不回的走了。

 

 

 

 

 

 

 /

 

 

 

 

 

*******

最近好忙QAQ

這篇我還沒決定要不要把後續PO上來

因為我還沒寫完XD

但是如果大家留言多的話那我就考慮給個HE

如果留言不給快忙死的貓貓力量的話那就讓這篇BE吧(笑XD

我要睡覺了orzzzzzzzzzzz(趴 

arrow
arrow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