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27) 更新

關於鎖碼文章的!

因為貓很忙

所以沒有時間一個一個寄密碼

所以以後都採用到Instagram密貓貓(我的帳號:0805meowyu)或者痞客邦帳號!

以後單純給信箱的我不會給密碼

所有留言必須二十字以上

沒有達標的我直接刪除

因為課業與其他活動的關係

貓實在沒有多餘的時間來管部落格

能挪出來碼字的時間也不可能再多了

不是我不喜歡他們了

只是因為變忙了

我仍然會盡最大的心力去寫完每一部作品

請大家也尊重我為這裡所花出的時間與心思

再次,謝謝一直都在的讀者們,也謝謝每一個尊重我也願意等我的你們。

 

 

 

(2018.01.27) 更新

相處這篇暫更

因為貓時間不多

能碼字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而貓又屬於靈感主義者

沒靈感我寫不出東西

就算寫出東西也會因為自己不滿意又全部刪掉

我希望我呈現出來的文章是有品質的

而不是拼拼湊湊出來的作品

所以基於種種原因

相處這篇我會等我寫完時重新開始更新

希望到時候讀者不會跑光光哈哈哈哈

不過我會在IG上可能會透露一些目前進度

所以想看進度的可以去IG上找貓貓

然後其他篇會繼續更新的

敬請期待

再次謝謝各位讀者。

 

 

 

 

(2018.01.17) 更新

可能因為是新規定有些讀者還不清楚

我在這裡再說一遍

留言不能只留信箱或者是“我想要密碼”或者是“密碼勒”

上面應該夠清楚了

口氣不好= OUT

態度不好= OUT

只留信箱= OUT

基本上只要我看不爽就OUT(供三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的H可能會越來越多

那只留信箱or 短短幾個字的就別怪我沒警告過你們喔

到時候被拉入黑名單就自己看著辦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寫文只不過是抱著最初的那個初衷和喜歡太妮的心來寫的

知道自己文筆並沒有多好(其實很爛哈哈哈哈哈哈

對於那些支持我的讀者我很感謝愛你們拉啾咪~~~~

但是對於認為我寫文給你們看是理所當然的人我不歡迎

有這種心態的請直接滾出去

右上OR左上按個叉叉輕鬆又簡單

免得看得你氣我也氣(害人害己啊

我知道我的時間不多導致我更文速度很慢

對於那些耐心等待的讀者我也很感謝愛你們拉啾咪~~~(飛奔(撲倒

然後如果在該更文卻沒有更文的時候也當然很歡迎你們狠狠鞭打敲醒貓貓別打臉就好(喂

但是口氣不好認為我更文是理所當然的我就跟你說掰掰慢走不送

基本上就這樣

我要的僅是基本的尊重

要求的應該不高吧?

再次謝謝你們(啾 <3

 

 

 

 

 

 

 

(2017.11.26) 更新

關於鎖碼文AUA

基本上就是到上一篇留言啦

但是留言不能只有什麼太妍好帥好攻啊然後一堆愛心這樣(不行!!!!

至少我要看出誠意吧

一篇文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讀書時間都被消掉一大半QAQ(認真點啦!(巴頭

嗯然後如果是前一篇也留言過的

我會直接把留言你的留言改成悄悄話

然後直接給上密碼喔~

還有訪客留言的話

一樣要我看得出誠意

然後給我信箱我會把密碼寄過去

阿對了

因為是第一次有鎖碼文

所以如果各位覺得鎖碼制度有什麼可以改的都可以提議喔~\(^0^)/

因為我覺得這給密碼制度不知道為什麼怪怪的o.0

 

 

 

 

 

 

(2017.8.6) 更新

我沒有忘記妮妮的生日!!!

只是太忙了無法寫文

一篇文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修改我才敢放上來

可能看文沒幾分鐘就看完了

但是寫一篇文真的需要好幾天好幾小時(還有好幾萬顆腦細胞(別鬧

我真的沒有忘記妮妮的生日啊啊啊....

妮妮這麼重要的人我怎麼可能忘記呢...

 

(2017.7.17)更新

貓貓接下來的12天不在家所以"相處久了,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了"暫更

下個月會復更

拍謝啦

最近貓貓真的狠忙QAQQQQQ

不要揍死貓貓拜託w

 

(2017.4.26)更新

太妮日系列就是會在太妮日發的文

相處久了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了 01是太妮日系列的開頭

相處久了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了 01延伸出來兩個版本

一個是在一起吧

另一個就是相處久了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了

 

這...好像有點複雜

不管了啦

反正就是要看<在一起吧>和<相處久了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了>

都要先去看<相處久了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了 01>

好嗎ww

謝謝啦(鞠躬

本來不想搞那麼複雜的www

 

 

 

(2017.3.9)更新

 

Ok 我必須說我真的超該死的 咪安內(跪電腦主機板

請各位客官勿用過於尖銳的物品打貓貓(抖抖

 

ok所以貓貓不小心手賤把冰風火與沙漠之鷹那篇給刪掉了然後找不到File然後就一整個崩潰(換氣

所以....(吸氣

那篇會暫更(護頭(別打我(圍毆

對不起啦(水汪汪大眼

undefined

好啦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

拜託不要把貓貓給殺了(再次水汪汪大眼(喂你夠嘍

 

 

 

 

 

 

Born To Be With You 的小公告

 

 

 

Born To Be With You是ㄧ篇關於吸血鬼的故事。(廢話(踢飛

 

抱歉這麼晚才說,其實這篇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地方所以可能會邊改邊連載,所以各位親辜如果有些看不懂的地方可以回去前幾篇看一下因為可能前幾篇有些地方會改,造成大家的麻煩貓宇在這邊先道歉一下,對不起啦~~~~~~~~(跪

 

 

底下是釐清一些事情的列表

本來是想放成楔子的但是發現可能還有東西要改就變成放在公告裡面了(再跪(對不起啦~

 

 

吸血鬼注意事項(?

 

  1. 太妍是被施打了T309 - F81才變成純種吸血鬼,也是世界上唯一一隻純種吸血鬼

  2. 太妍的幫叫做Daywalkers,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在白天時行走的吸血鬼系種,但是在白天行走時能力會下降

  3. 可以吃固體的食物但是會覺得噁心,可以喝人類的飲料與冰品不會覺得噁心。

  4. 營養劑一天打六針

  5. 吸血鬼特徵:虎牙較長,看到血時眼睛會變成紅色,皮膚白,體溫低,傷口會自行癒合但是仍會感覺到痛楚

  6. 純種吸血鬼與普通吸血鬼的差別: 前者的能力比後者的強,前者的血需求量比後者多,但是也因為需求量較多所以如果受傷留血時會比一般吸血鬼痛

  7. 吸血鬼界裡有分本家與分家,每個分家都會是一個小型組織,所有分家必須聽本家的。

  8. 想到再補(被揍

 

這篇會持續更新告訴大大們我第幾篇改了方便大家回去找,所以來看文文之前要先來這篇,造成麻煩真的很對不起啦~~~(繼續跪XD

 

 

http://snsdsoneot9.pixnet.net/blog/post/113209652-(TaeNy)%20What%20Am%20I?%20(3)

 

 

好啦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喔!!

 

BTW 看過的就留個言吧

不要搞好像我人格分裂啦~~

 

BTW 2 如果有任何一篇是不符合邏輯的地方歡迎糾正啊,本貓已經被搞到腦袋當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SNSD Girls' Generation
    全站熱搜

    貓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